回到頂部

甜美主播陳怡:用動畫片裝滿孩子們的童年

CCTV專區 CCTV主持人 來源:央視悅動2015年05月26日 17:05 A-A+

  她是《動畫劇場》中為小朋友們帶來有趣動畫片的陳怡姐姐,外形清新、美麗的她用甜美的聲音為大家介紹了一部又一部優秀的動畫作品,在每一天的節目裏用可愛的笑容與電視機前的小觀眾們一同分享快樂。

陳怡

  陳怡出生於 甘肅省蘭州市,2005年畢業于北京廣播學院播音主持藝術學院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碩士目前就讀於於北京大學藝術學院。2003年本科就讀時,參加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主持人大賽被中央電視臺選中,進入少兒頻道。

陳怡

  2003年10月—2004年9月,主持《動感特區》。

陳怡

  2005年2月—2006年9月,主持《金蘋果》欄目。

陳怡

  2005年1月—2006年2月,主持《名師名校》。

陳怡

  2008年1月—至今,主持《動畫劇場》。

 

陳怡

  作為少兒頻道的主持人,陳怡有著豐富多彩的特長和愛好,她會打架子鼓,也熱愛游泳和唱歌。

陳怡

  “認真、踏實——是我為人的性格果敢、堅毅——是我追求的品格熱情、真誠——是我渴望的風格大氣、正義——是我塑造的人格。”這是陳怡的座右銘,也是她一直遵循和努力的目標。

陳怡

  有著開朗、大方性格的陳怡,在少兒頻道的節目及各種活動中展現著自己超強的親和力,從西北走出的小姑娘,如今成為了央視少兒頻道《動畫劇場》裏不可缺少的靚麗風格。越來越多的小朋友們,每天守在電視機前等待著她的出現,帶來更多精彩的節目。

860010-11530130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