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 天天飲食

[天天飲食]天天美味 地三鮮

來源:央視網2015年05月18日 09:49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地三鮮是一道小有名氣的下飯菜,它涵蓋多種食材的營養,讓三味非常普通的蔬菜做成鮮爽無比的佳肴,百吃不厭。

製作地三鮮需要準備的主料有:茄子、土豆、青椒

調料有:水澱粉、蔥薑蒜、醬油、醋、白糖等

      做法是:

第一,茄子帶皮切滾刀塊,土豆切滾刀塊,青椒掰成塊兒待用;

第二,鍋中倒入油,將土豆和茄子分別煎到兩面金黃色撈出,再將青椒下入,迅速煸炒控油盛出;

第三,鍋中留底油,爆香蔥薑蒜粒,烹入醬油,加開水,倒入土豆、茄子和青椒,調入鹽、白糖、雞精,小火燒制,出鍋前淋芡汁,撒蒜末即可。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5月18日 09:49

視頻簡介:1、主料:茄子,土豆,青椒; 2、輔料:水澱粉,蔥,姜,蒜,醋,白糖; 3、步驟: (1)茄子帶皮切滾刀塊,土豆切滾刀塊,青椒掰成塊兒待用; (2)鍋中倒入油,將土豆和茄子分別煎到兩面金黃色撈出,再將青椒下入迅速煸炒控油盛出; (3)鍋中留底油,爆香蔥薑蒜料,烹入醬油,加開水,倒入土豆、茄子和青椒,調入鹽,白糖,雞精,小火燒制,出鍋前淋芡汁撒蒜末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