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大風車

《大風車》 20150507

來源:央視網2015年05月07日 21: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5月07日 21: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呼嚕小精靈》 第25集 別動我的玉米餅:可樂接連幾晚做到同一個惡夢,夢見一隻大海龜要搶吃自己的玉米餅。這個有點荒唐的惡夢卻影響了可樂真實的生活,導致可樂一看到玉米餅,就要趕緊吃個精光。小精靈“想一想”和可凡各懷目的,趁機用玉米餅捉弄了可樂,但事後又覺得做得過分想要彌補。“想一想”拜託“哎喲喂”把自己變成一隻海龜,準備真去搶一次可樂的玉米餅,讓可樂將害怕的事經歷過去,克服恐懼。而同時,可凡做了一個“防大海龜噴筒”,想讓可樂不用害怕海龜。經過兩人的幫忙,可樂真的不再做那個惡夢了,而可憐的“想一想大海龜”卻被“噴筒”噴了個結結實實。(《大風車》 2015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