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大風車

《大風車》 20150429

來源:央視網2015年04月29日 21:26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4月29日 21:26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呼嚕小精靈》 第18集 長不大的大人:週末的老同學聚會讓爸爸、媽媽不得不把可樂可凡單獨留在家裏,儘管兩人一再表示沒問題,媽媽還是不放心地請來了鄰居胖叔叔照顧他們。廚師胖叔叔為可樂做飯時觸景傷情,想起了外出探親的媽媽,萬分傷心,即使可樂請精靈變成侍者用美食來招待想家的胖叔叔也無濟於事,就在大家無計可施的時候,偷跑出去看恐怖片的可凡也被陽陽送了回來。夜晚,小精靈們和可樂一起既要照顧想家的胖叔叔還要安慰受了驚嚇的可凡,疲憊不堪。第二天,爸爸媽媽因為打不通家裏被可凡拔掉的電話,趕回家,才發現真正長不大的是大人。(《大風車》 2015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