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大風車

《大風車》 20150421

來源:央視網2015年04月21日 22:3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4月21日 22:3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呼嚕小精靈》 第12集 公主駕到:有公主情結的哎呦喂受可凡邀請和陽陽一起擔任小小公主模特比賽的表演指導,這個活動是某服裝品牌贊助的商業活動。在綵排現場,陽陽果然發現了一個被家長逼著來的小姑娘,陽陽決定幫助這個小姑娘奪魁,目的是讓小姑娘現場提出反對利用兒童從事商業活動的抗議。因為年齡遭到其他小女孩嘲笑的哎呦喂也站到了陽陽一邊。經過兩人聯手的精心打造,小姑娘果然一舉奪魁,可她的現場發言卻讓陽陽抓狂,因為她已經徹底被改造成了小公主。想一想在和可凡的遊戲對決中被可凡激起了鬥志,他決定來一場小精靈和人類小孩的真人版cs,結果慘敗,還害得可樂、可凡被媽媽懲罰。可就在想一想內疚的時候,卻發現爸爸、媽媽也拿起玩具槍展開了戰鬥。 (《大風車》 2015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