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14 大風車

《大風車》 20150410

來源:央視網2015年04月10日 21:2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4月10日 21:28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呼嚕小精靈》 第3集 衝啊 可凡:可凡和小喇叭為了幫助陽陽説服媽媽參加暑期山村志願者活動,毅然答應了陽陽媽媽請他照看寵物老鼠的要求,這對連假老鼠都害怕得可凡來説是一個不小的挑戰。三天時間可凡不僅在精靈們的幫助下找回了逃跑的老鼠還和老鼠建立了感情,可就在任務馬上要完成的時候,陽陽卻把老鼠弄丟了。面對陽陽媽媽的詢問,搜視版權原創,可凡把丟老鼠的責任全部攬到了自己身上,絲毫沒有埋怨陽陽。本來以為計劃泡湯的可凡卻得到了陽陽媽媽的肯定,原來丟老鼠的環節是陽陽媽媽對可凡的考驗。 (《大風車》 2015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