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鄉村大世界

[鄉村大世界]過年了--2015農民新春聯歡會 中部篇 精編版(20150302)

來源:央視網2015年03月03日 00:48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三陽開泰日,萬事亨通年,盛世 群英會,歡樂新春來。“2015年農民新春聯歡會”用“東西南北中”五場的“新春聯歡”和全國20個地方的 “春節年俗”為您呈現全國億萬農民的“歡樂中國年”。本期央視《鄉村大世界》主持人由付玉龍、阿偉擔任,與程琳、熊汝霖、李瓊、王旭一起給安陽的父老鄉親帶去了一場年味十足的農民新春聯歡會。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5年03月03日 00:48

視頻簡介:本期央視《鄉村大世界》主持人由付玉龍、阿偉擔任,與程琳、熊汝霖、李瓊、王旭一起給安陽的父老鄉親帶去了一場年味十足的農民新春聯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