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營大舞臺

《軍營大舞臺》 20140204 2014軍營大拜年-走進駐澳門部隊

來源:央視網2014年02月04日 18:09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4年02月04日 18:09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開唱歌曲《軍營大拜年》; 2、歌曲《我把一切獻給黨》; 3、拳術表演《特戰雄風》; 4、歌曲《澳門你好》; 5、雜技《荷花飄香》; 6、歌曲《我們走在大陸上》; 7、合唱《駐澳門部隊之歌》; 8、王宏偉 阿魯阿卓現場表演; 9、歌曲《美麗中國》; 10、歌曲《咱麼駐澳兵》; 11、配樂詩朗誦《放飛澳門》; 12、歌曲《我們來了》; 13、雜技《力與美》; 14、歌曲《對你 我有蓮花般的愛》; 15、歌曲《綠色家園》; 16、歌曲《我和我的祖國》; 同時,主持人們還來到澳門駐兵軍營體驗了軍人們的軍營環境,並且參觀了軍人們平時的訓練,和軍人們進行了互動。 (《軍營大舞臺》 20140204 2014軍營大拜年-走進駐澳門部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