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營大舞臺

《軍營大舞臺》 20131005 軍旅優秀文藝節目展播

來源:央視網2013年10月05日 18:27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10月05日 18:27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舞蹈《沸騰的甲板》表演:海軍政治部文工團; 2、合唱《如果我沒有驚天動地》演唱:一排一班組合; 3、歌舞《當兵的歷史》 演唱:蔡國慶; 4、歌曲《新時代女兵》 演唱:阿魯阿卓 李蘭 張楚楚; 5、男子群舞《步調一致》 表演:北京軍區政治部文工團; 6、歌曲《藍天行》 演唱:韓紅; 7、歌舞《女兵電話》表演:96251部隊戰士演出隊; 8、雜技《力與美》 表演:張權 趙麗; 9、女聲獨唱《心中的太陽》 演唱:陳思思; 10、女子群舞《迷彩花》 表演:北京軍區政治部文工團; 11、女聲獨唱《我愛你 藍色的海洋》 演唱:宋祖英; 12、小品《緊急後送》 表演:孫濤 趙旭 張毓雯 徐丁蔚 郝榮光; 13、歌曲《戰之必勝》 演唱:劉斌。(《軍營大舞臺》 20131005 軍旅優秀文藝節目展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