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營大舞臺

《軍營大舞臺》 20130420 我為你歌唱

來源:央視網2013年04月20日 18:5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04月20日 18:55

視頻簡介:本期節目主要內容: 1、歌曲《中國美》 演唱:玖月奇跡; 2、歌曲《親親茉莉花》 演唱:李丹陽; 3、歌曲《這就是愛》 演唱:張傑; 4、歌曲《打起手鼓唱起歌》 演唱:關牧村; 5、歌曲《稻香萬年》 演唱:劉大成; 6、歌曲《家和萬事興》 演唱:鬱鈞劍; 7、歌曲《美麗之路》 演唱:陳思思; 8、歌曲《紅旗飄飄》 演唱:孫楠; 9、歌曲《好男兒就是要當兵》 演唱:劉和剛; 10、歌曲《跟著你的目光上沙場》 演唱:于文華; 11、歌曲《真是樂死人》 演唱:楊洪基; 12、歌曲《真像一對親兄弟》 演唱:玉米提 李煒鵬; 13、歌曲《我和班長》 演唱:霍勇; 14、歌曲《一二三四歌》 演唱:閻維文; 15、歌曲《光榮的士兵》 演唱:宋祖英。 (《軍營大舞臺》 20130420 我為你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