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節目官網-CCTV-7 軍營大舞臺

《軍營大舞臺》 20130316 我為你歌唱

來源:央視網2013年03月16日 19:45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努力加載中,請稍後...
分享到: 手機觀看
點讚 收藏 評論 客戶端看 安裝央視影音客戶端,隨時隨地給你精彩!
相關稿件
  • 視頻簡介
  • 欄目介紹

來源:央視網

更新時間:2013年03月16日 19:45

視頻簡介:本節目主要內容: 1、舞蹈《盛世歡歌》 表演:全總文工團、北京軍區司令部警衛營; 2、歌曲《為我們今天喝彩》 演唱:林萍; 3、歌曲《幸福花開》 演唱:張娟; 4、《槍操表演》 表演:駐香港部隊三軍儀仗隊; 5、歌曲《軍中帥哥》 演唱:蔡國慶; 6、歌曲《心隨國旗飄》 演唱:李暉; 7、雜技《肩上芭蕾》 表演:吳正丹、魏葆華; 8、歌曲《這片海》 演唱:顧莉雅; 9、歌舞《綠色家園》 演唱:白雪; 10、歌曲《走在媽媽的目光裏》 演唱:于乃久; 11、《擒拿表演》 表演:駐香港部隊女子特戰隊; 12、歌曲《我們是軍人》 演唱:楊洪基; 13、歌曲《明天更美好》 演唱:宋祖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