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組圖]滕州微山湖濕地:在最美的濕地 遇見最美的你

旅遊首頁 來源:央視網 2017年10月10日 14:24 A-A+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 輕輕地踮起腳尖,站在秋日的暖陽裏,讓我們在最美的濕地,遇見微湖碧水、清風梳柳;遇見萬頃紅荷、葦浪翻波;遇見綠減紅瘦、蘆蕩飛雪;遇見雪映微湖、萬鳥翱翔……很幸運,在最美的濕地,遇見了最美的你。

有人説,如果你沒有在秋天的時候去過微湖濕地,就永遠不會知道這個地方在它最美的季節是何等的震撼人心,也有人説,如果你沒有看過秋天的微湖濕地,也就不會知道自然的造化能夠勾勒出那般攝人心魄的美麗畫卷。

  

在這秋風落葉的季節,泛黃的樹葉挂在半邊天,那一刻,微湖多麼美麗,秋風徐徐吹過,一片楊樹葉飄落我的眼前,秋日裏你那最美的瞬間,讓我回味你的美……

踏著石板小路,一陣陣沁人心脾的花香撲鼻而來,嗅著醉人的芬芳,尋到了那一抹芳蹤,一株株枝繁葉茂的桂花樹,綴著一簇簇金黃的小花,散發著誘人的芬芳。很幸運,在最美的濕地,最美的季節,遇見那盛開著的飄著清香的桂花。

濕漉漉的木棧道,一叢叢的蘆葦蕩,駐足亭榭間,倚靠在木椅上,閉上眼睛休息片刻。湖水衝擊堤岸的聲音、風吹過蘆葦和樹葉的沙沙聲,聽的真真切切。此刻迎著陽光,放空自己,在這大片的濕地中,感受著自身的渺小,在喧嘩的世間,遇見了久違的安靜。

 

沿著熟悉的小路,走進最美的濕地,那一朵朵雕塑般嬌艷的睡蓮、大氣的王蓮,在湖中映射出葉與花的倒影,就這樣,不帶地圖,不跟導遊,隨意的走著,走著.......走過那林間,走盡那湖區,一路遇見在樹一旁、在湖一方——最美的你!

 

相關閱讀 濕地 | 美的
我要糾錯編輯:洪琳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