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四川自貢機場獲批開通四條航線 有望于下月投運

旅遊首頁 來源:新華社 2017年08月08日 09:22 A-A+

原標題:

  記者7日從四川省自貢市委宣傳部獲悉,自貢鳳鳴機場已經獲批開通四條通用航線,有望下個月投入運營。

  據了解,于2015年12月25日開工建設的自貢鳳鳴通用機場建設項目,是國務院將新建通用機場項目核準權限下放到省級政府後,四川省政府核準的全省第一個通用機場項目。該項目總投資5.9億元,建成使用後,預計在2025年機場旅客吞吐量達到7.4萬人次、飛機起降量達到42667架次。

  目前,鳳鳴通用機場的主體工程,即1200米的跑道已經建成,並完成了跑道凈空處理。同時,停機坪、航站樓及塔臺等配套設施也已完成了主體建設,標誌著該機場已具備通航能力。

  據自貢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李林介紹,鳳鳴機場已經獲批開通至綿陽、新津、廣漢和遂寧四條通用航線,有望在下個月投入運營。(記者呂慶福)

相關閱讀 航線 | 投運
我要糾錯編輯:李響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