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西藏推出“最西藏”精品旅遊線路

旅遊首頁 新華社 2016年09月09日 10:22 A-A+

原標題:

  新華社拉薩9月8日專電(記者許萬虎)由西藏自治區旅遊發展委員會主辦的“最西藏”旅遊線路評選活動近日落下帷幕,主辦方面向海內外遊客推出“巴松措、新措兩日遊”“山南旅遊南環線”“西藏旅遊西環線”三條精品旅遊線路。

  其中,“巴松措、新措兩日遊”是此次評選活動的首推線路。巴松措,又名錯高湖,地處林芝市工布江達縣巴河源頭的高峽深谷裏,湖面平均海拔3600多米,湖面安若明鏡,四週青山滴翠,雪山常年不化;新措距離巴松措不遠,久養深閨人未識,四季碧玉粧點,叢林環抱,是徒步露營愛好者的絕佳目的地。

  “山南旅遊南環線”則穿越藏南最美邊境線,遊客可從拉薩出發,途經羊卓雍措、桑頂寺,穿越洛扎、錯那兩縣,一覽藏地自然人文風貌,沿途雪山冰清玉潔,聖湖寧靜莊嚴,寺廟藏寨星羅棋佈,森林險峰秀美奇絕。

  “西藏旅遊西環線”位於藏西阿裏地區。遊客沿途可觀賞神秘的札達土林和古格王國遺址,日土史前岩畫和艷美班公湖,以及享譽世界的神山岡仁波齊和聖湖瑪旁雍措。

相關閱讀 巴松措 | 西藏旅遊
我要糾錯編輯:嵇友菊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11280406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