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經濟軍事文娛視頻圖片評論

遊客評出最嚮往世界目的地

旅遊首頁 人民日報海外版 2016年05月16日 10:24 A-A+

原標題:

  中國國家旅遊局與螞蜂窩旅行網今天公佈了100個“中國遊客最嚮往的世界目的地”榜單。毛裏求斯、清邁、北海道、大溪地、塞班島、巴黎、聖托裏尼、斐濟、威尼斯、大堡礁,位列中國遊客最嚮往的世界目的地前10位。

  螞蜂窩旅行網旅遊研究中心負責人介紹,隨著旅遊消費的升級和中國遊客對於境外目的地的了解,除清邁、北海道等傳統熱門旅遊目的地外,榜單中出現了更為個性化、多元化的選擇傾向。中國遊客已經越來越不滿足於傳統的旅遊産品和旅行方式,更多呈現個性化趨勢,那些曾經的小眾目的地、另類行程及玩法,如今備受追捧。

  “中國遊客最嚮往的世界旅行目的地”評選活動由中國國家旅遊局與螞蜂窩旅行網聯合舉辦,從2月4日開始評選,歷時3個月,根據1億用戶的遊記、訂單、點評、足跡等大數據排名綜合設立了300個候選目的地,最終由網民投票評出100個中國遊客最嚮往的世界旅遊目的地。

相關閱讀 遊客 | 目的地
我要糾錯編輯:嵇友菊 責任編輯:
  • 國內
  • 出境
  • 視頻
  • 美食
  • 圖片
  • 遠方的家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