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正星科技榮譽入選“河南省省長質量獎”

 

CCTV.com  2011年10月20日 13:5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  

    正星科技榮譽入選“河南省省長質量獎”

正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浩傑(左)代表正星上臺領獎

    2011年10月10日,在河南省質量工作大會上,正星科技有限公司從參評的40多家企業中脫穎而出,成為目前國內唯一一家入選省長質量獎的加油機生産廠家。

    “河南省省長質量獎”是河南省政府設立的最高質量榮譽獎,是河南省委、省政府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推進中原崛起和實現“兩大跨越”的戰略選擇。此次正星公司的榮譽入選該獎項,與其對質量的高度重視分不開。一直以來,正星都非常注重産品質量,從原材料的供應到整機檢測,有一套具備高標準的檢測流程,特別是對原材料的供應廠家,形成了長期、穩定、持續的合作關係,從源頭上保證了産品質量的可靠性。

    會上,河南省省長郭庚茂稱讚正星科技有限公司等十家獲獎企業都是各自行業産業領域的佼佼者,為推動全省企業提高質量管理水平提供了示範,並鼓勵河南省廣大企業認真學習受表彰單位的先進經驗,牢固樹立以質取勝的理念,堅持抓質量、轉方式,調結構、增效益,不斷追求卓越績效,為建設中原經濟區、加快中原崛起和河南振興做出新的貢獻。

    正星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專注做加油機事業,是中國最大的加油機製造企業,連續14年産銷量穩居行業第一,創造了行業奇跡。其“以品質感動世界”,追求行業第一的企業理念與F1摩托艇世錦賽作為“世界最高水平的水上動力賽事”所代表的高速度、高科技特徵不謀而合。2010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中國深圳站,正星科技作為冠名贊助商和大獎賽唯一指定專用加油機,向世界展示了其最新産品的風采。

    正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浩傑代表正星上臺領獎,會後接受新聞媒體的現場採訪時表示,質量是企業的生命,目前,正星公司在行業內建立了國家級檢測中心,這也是行業的特殊性給正星帶來的特殊要求,也是企業自身管理質量標準的使命。在未來的工作中正星將圍繞産品質量、品牌提升做重點工作,為河南中原經濟區的發展、河南國際形象提升作出應有的貢獻。

    2011年度河南省省長質量獎獲獎企業名單:

    中國船舶重工集團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

    舞陽鋼鐵有限責任公司

    河南省中原內配股份有限公司

    鄭州日産汽車有限公司

    正星科技有限公司

    金龍精密銅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風神輪胎股份有限公司

    鄭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羚銳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金丹乳酸科技有限公司

責編:敖靜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