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助力鵬城打造“藍色體育”亮麗名片 天榮實至名歸獲“三項殊榮”

 

CCTV.com  2010年11月20日 14:5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  

     cctv.comF1摩托艇消息:11月9日晚,強企之魂——第四屆深圳企業文化節頒獎盛典在深圳大劇院隆重舉行。在活動揭曉的五個重量級榜單上,深圳市天榮投資有限公司因近年在國際體育項目投資運營方面取得的顯著成就而獲“三項殊榮”,分別是:2010年度深圳企業文化建設十佳單位、特區建立30年深圳企業文化建設功勳企業;同時,深圳市天榮投資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浩傑榮譽入選“特區建立30年深圳企業文化建設功勳人物”。

11月9日晚,深圳市天榮投資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浩傑(左二)榮譽入選“特區建立30年深圳企業文化建設功勳人物”

“特區建立30年深圳企業文化建設功勳企業”頒獎現場

天榮榮獲“ 2010年度深圳企業文化建設十佳單位”

天榮團隊在頒獎現場

     本次盛典是為了慶祝深圳特區建立30週年,進一步弘揚深圳市企業及員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展示企業文化的嶄新內涵,促進企業文化多樣化,增強企業的團隊意識,增強企業之間的合作與交流,共同推動深圳市企業文化建設的大型公眾評選表彰活動。深圳市天榮投資有限公司作為國內一家以體育文化産業投資運營為主的專業型公司,在特區建立30週年的特殊時刻,獨特的藍色體育文化讓其從上千家企業中脫穎而出,成為本次頒獎臺上的焦點。

     成立四年來,天榮在藍色體育之路上的成績更是有目共睹:與國際摩托艇聯合會達成戰略合作,成為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在中國的唯一運營商,擁有F1摩托艇賽事在中國的所有商業權益;2006年5月,和國家體育總局水上運動管理中心共同組建了中國天榮F1摩托艇隊,改寫了世界F1賽場上沒有中國隊的歷史;2008年12月,天榮公司成功承辦了首屆中國(深圳)國際遊艇博覽會;至今在深圳成功舉辦了四屆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中國深圳大獎賽,而在10月底剛剛結束的2010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中國深圳大獎賽上,中國天榮F1摩托艇招商銀行隊大獲豐收,兩名參賽選手雙雙登上領獎臺,獲得深圳賽站的亞軍和季軍。為了進一步推動中國水上運動的發展,天榮公司還在人才培養上煞費苦心,先後培養了劉華冰、熊梓維等本土機械師和青年方程式摩托艇賽手。

     主辦權就是發展權,影響力就是生産力。深圳市天榮投資有限公司副總裁張燕在頒獎現場表示:“天榮將繼續通過舉辦國際性體育賽事帶動深圳水上休閒經濟的發展,提升深圳這座現代化城市在國際上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助力深圳打造藍色體育的亮麗城市名片。”

     本次深圳企業文化節由深圳市企業文化研究會、深圳市企業聯合會、深圳市企業家協會、深圳廣播電影電視集團聯合主辦,活動共頒出五個獎項:2010年度深圳企業文化建設十佳單位、特區建立30年深圳企業文化建設功勳企業、特區建立30年深圳企業文化建設功勳人物、2010年度深圳人喜愛的十佳知名消費品牌、2010年度深圳企業文化建設優秀單位。

 

責編:汪海俊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