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李寧品牌第三季度同店銷售增長上升4.0%

 

CCTV.com  2010年11月20日 14:5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  

     cctv.comF1摩托艇消息:2010年10月26日,香港,中國領先的體育品牌企業之一,李寧有限公司宣佈其2010年第三季度李寧牌之同店銷售增長較去年同期上升4.0%,而國慶假期期間(10月1日至7日)之同店銷售增長則較去年同期上升3.2%。

     集團行政總裁張志勇先生表示:“總體而言,中國體育用品市場還是保持了雙位數的增長,這種增長來自於消費升級,但這種升級的來源不同,既有來自國家持續城市化過程産生初級産品的需求,亦包括城市居民更高層次的産品和品牌需求。此外,經銷商正面臨成本快速上漲的壓力,其中人工成本和房租上升最快。另一方面,零售折扣現象愈演愈烈,尤其在中國品牌居於主導的二三線市場更加嚴重。我們認為,整體市場繼續處於高度競爭階段,但品牌商的商業模式將面臨新的變革挑戰。”

     2010年第三季度是集團推出品牌重塑後的第一個季度,而集團也進一步加強了在超大及一線城市的品牌建設,包括在超大及一線城市開設全新零售體驗的第六代店,加大産品和品牌廣告推廣力度,藉以把品牌DNA傳遞給消費者及提升品牌形象。於此期間,集團看到高層級市場的增長情況明顯好于低層級市場,其中超大城市和一線城市之同店銷售增長達到雙位數,顯示消費者對李寧品牌重塑策略有正面的反應。

     談及未來展望,張先生説:“當前低層級市場出現的問題是暫時性的,是李寧分銷體系經過多年發展後,必須要經歷的變革。經過深入觀察和分析,我們認為進一步加強對低層級分銷市場的支持和管理最為關鍵。集團會繼續推進渠道分銷體系變革,進一步提供貼近經銷商發展和需求的服務,包括提升他們的貨品採購能力及産品生命週期的管理,同時加強對低層級客戶及區域市場的反應能力,完善供應鏈及信息系統等。我們希望在未來12個月之後,可以看到分銷體系變革的成效。另外,我也希望藉此機會強調,集團對實現二零一零年全年7,900間李寧牌店舖數的目標以及中單位數的同店增長目標仍然保持信心。”

 

責編:汪海俊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