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卡爾索在家鄉上演“賽艇秀” 成功推廣F1摩托艇運動

 

CCTV.com  2010年11月20日 14:4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CNTV.CN  

  

     cctv.comF1摩托艇消息:這個夏天,來自德國的F1摩托艇賽手費比恩?6?1卡爾索駕駛F1雙人體驗艇,在他的家鄉德國“秀”了一把高超的賽艇駕駛技術,吸引了數萬名的賽艇愛好者前來觀看。本次活動是在全德汽車俱樂部(簡稱ADAC)的支持下,在柏林格魯瑙舉行,這也是卡爾所第五次在家鄉推廣F1摩托艇運動。 

     “這個週末,我們讓許多貴賓和當地居民面前目睹了精彩的賽艇表演。”費比恩説“在俄國聖彼得堡大獎賽受傷之後,我還能回到一直與我作伴的賽艇上繼續作戰,讓我感到激動。現在,我很期待我所在的隊伍——大西洋隊在接下來的中國大獎賽中有出色的表現。” 

     據了解,在上站俄羅斯大獎賽中,卡爾所雖然在排位賽中取得了第14名的成績,但是最終因為一場嚴重的發燒,使他錯過了第二天的正賽。在病重的情況下,卡爾索讓他的朋友,來自賽爾維亞貝爾格萊德的前F1賽車手亞歷?6?1拉多萬諾維奇,代替他參加接下來在聖彼得堡舉行的F1摩托艇推廣宣傳活動。亞歷克斯的出色表現,實現了卡爾索的願望。 

     “我已經做好準備回到我的單人賽艇上繼續作戰,”28歲的卡爾索告訴記者,“對於每一個賽手來説,中國三個賽戰為期四週的比賽將是一個真正的挑戰,我很樂意接受這種挑戰。” 

     在本賽季揭幕站——葡萄牙大獎賽上,費比恩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績。目前,他以4個積分與來自挪威的阿塞拜疆隊賽手瑪麗特?6?1斯特勞歐並列賽手積分榜第11名。值得一提的是,費比恩在2006年的中國崇州、2009年的柳州、深圳站共5場比賽中,他都取得前十名的成績,而最好成績是在上個賽季深圳大獎賽第二場積分賽中取得第四名,並獲得了當年“最佳新秀”的稱號。 

     10月上旬,將有一系列高速度、高水平的激動人心的賽事在中國上演,2010 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第三站比賽將在10月2日-3日山東臨沂拉開帷幕。目前,2008賽季年度冠軍——卡塔爾隊的傑伊?6?1普萊斯和來自阿布扎比隊的年輕賽手山尼?6?1阿?6?1卡茲都以21分領先賽手積分榜。

責編:汪海俊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