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正星杯F1深圳大獎賽圓滿落幕 中國招商銀行隊分獲二、三

 

CCTV.com  2010年11月20日 14:14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CNTV.CN  

     cctv.comF1摩托艇消息:2010正星杯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中國深圳大獎賽在南山後海內灣公園落下帷幕,來自辛格競技隊的弗朗西斯科卡塔多榮獲冠軍,中國天榮F1摩托艇招商銀行隊的兩位賽手菲利普洽培和皮埃爾倫迪分別獲得亞軍和季軍。

     本次比賽是深圳與F1摩托艇世錦賽第四次牽手,在今天上午結束的排位賽中,艾哈邁德阿哈米利奪得桿位獲得下午正賽的首發位置,而中國天榮F1摩托艇招商銀行隊的幹將菲利普洽培得到中國主場運氣的寵幸,一掃前幾站因賽艇故障而退賽的陰霾獲得第二名,辛格競技隊的弗朗西斯科卡塔多位居第三,而在柳州大獎賽獲得冠軍的傑伊普萊斯出師不利,排位賽中僅獲得第十的位置。

 

     中國天榮F1摩托艇招商銀行隊此役可謂滿載而歸,從比賽開始直到比賽結束一直緊隨冠軍卡塔多,最後洽培僅以1.95秒的微弱劣勢屈居第二。洽培作為中國天榮F1摩托艇招商銀行隊新加盟的賽手,就一直被寄予登上領獎臺的厚望。其隊友倫迪繼09賽季在柳州登上季軍領獎臺後在深圳大獎賽再一次登上季軍領獎臺。

     目前的賽手積分榜上,弗朗西斯科卡塔多以59個積分處於領頭羊位置,傑伊普萊斯手握48個積分位列榜眼,臨沂大獎賽冠軍亞歷卡羅拉以47個積分排在第三名。中國天榮F1摩托艇招商銀行隊兩名賽手皮埃爾倫迪和菲利普洽培分別以33個積分、17個積分位居第六名和第八名。

     賽隊積分榜方面,狂鱷隊以91分獨佔鰲頭,阿布扎比隊和辛格競技隊以64分和55分分別排名第二和第三。中國天榮F1摩托艇招商銀行隊以50分位居第五。

     深圳大獎賽已圓滿落下帷幕,這是本賽季第五場盛宴,也是中國大獎賽最後一站比賽。此役之後,將移師卡塔爾多哈。

 

 附:                                            2010F1摩托艇世錦賽賽手積分榜

                               2010F摩托艇世錦賽賽隊積分榜

 

責編:汪海俊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