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國青年選手熊梓維榮獲方程式摩托艇青年世錦賽亞軍

 

CCTV.com  2010年11月20日 14:07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CNTV.CN  

  

在10月3日的方程式摩托艇青年錦標賽中,彩虹隊奧斯卡?6?1薩繆爾森(中)奪冠,熊梓維首次參賽獲得亞軍(左),阿布扎比隊的馬吉德?6?1阿?6?1曼索裏獲得季軍(右)

 

     cctv.comF1摩托艇消息:在10月4日結束的2010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中國臨沂大獎賽上,中國天榮摩托艇隊青年方程式選手熊梓維獲得亞軍。


     國際摩聯在2010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中國臨沂大獎賽上,首次舉辦“方程式摩托艇青年世界錦標賽”。這是為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各參賽隊青年選手專設的一項賽事,由各隊青年後備賽手參加。目的是為了培養摩托艇賽事後備人才,進一步在全世界青少年中推廣摩托艇運動。中國天榮摩托艇隊選手熊梓維在臨沂大獎賽上首次正式參賽。


     熊梓維生於1991年,是中國本土的一名青年選手。在2010賽季八月份的F1摩托艇世錦賽俄羅斯聖彼得堡大獎賽上,熊梓維第一次隨中國天榮F1摩托 艇招商銀行隊出征並開始訓練,昨天是熊梓維第一次代表中國天榮摩托艇隊參加世界級的摩托艇賽事。熊梓維的參賽並榮獲亞軍,創造了中國在方程式摩托艇青年世界錦標賽上的歷史。


     為了推動中國的摩托艇運動發展,培養中國自己的世界頂級水平的摩托艇運動員,天榮投資有限公司自2007年開始,就在全國選拔具有潛質的摩托艇後備運動員,熊梓維就是其中之一。熊梓維第一次正式參賽即獲得亞軍,登上頒獎臺,必將極大地激發中國青年運動愛好者對摩托艇運動的熱情,推動中國摩托艇運動水平不斷提高。

責編:汪海俊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