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馳騁沂河 天榮摩托艇首次下水測試

 

CCTV.com  2010年11月20日 14:02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CNTV.CN  

  

     cctv.comF1摩托艇消息:在美麗的沂河水面將要進行一場氣勢宏大的比賽,那就是F1摩托艇世錦賽大獎賽。9月12日上午,作為正式比賽前重要的測試環節,中國天榮摩托艇招商銀行隊的一艘賽艇,在臨沂經濟開發區境內的沂河水面率先進行了下水測試。

     昨天上午10時左右,中國天榮摩托艇招商銀行隊的機械師經過一番的設備調試之後,拉出了一艘比賽用的摩托艇,成功下水試航。一段熱身之後,摩托艇在沂河賽道水域迅速加速到了100公里/小時,緊接著是個漂亮的甩尾轉彎,接著直線加速,輕鬆到了200公里/小時左右,沂河碧波之上,突如風雷突起、浪花飛濺,繪就一幅幅美麗的畫卷。

     在當天的下水試航中,山東福德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偉有幸乘坐F1賽艇,切身感受一番極速帶來的激情。他説:“水面感覺是非常平穩的,賽艇上的感覺直行的時候能夠感覺到一個非常快的速度,在過彎的時候又能感覺到很強的一個離心力,是一項很刺激的運動!”

   熟悉F1摩托艇運動的朋友都知道,每站大獎賽之前都會有一次下水測試,這個測試用來檢查設備、賽艇與水面之間的配合程度,也是賽隊備戰工作中最重要的一步,下水測試之後,賽艇採用螺旋槳的型號就確定下來了。

   在測試後的採訪中,中國天榮摩托艇招商銀行隊領隊陳煥明告訴記者,從目前狀況來説,臨沂是達到賽艇比賽要求的完美水域,整個的賽場水面非常的理想,適合F1賽艇比賽。對於接下來的比賽,陳煥明信心滿懷:“這裡水很平靜,我想到時候我們在臨沂會創造一個非常高的速度出來。我們速度最多現在250公里/小時,我希望到時候能在臨沂達到260公里/小時到280公里/小時,希望到時候能利用場地的優勢能得到個好成績出來,相信臨沂是我們的福地,能夠站到領獎臺的機會非常大。”

責編:汪海俊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