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正星科技冠名F1摩托艇深圳大獎賽

 

CCTV.com  2010年11月20日 13:3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CNTV.CN  

     cctv.comF1摩托艇消息:10月21日,2010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中國深圳大獎賽經“正星科技有限公司”冠名,正式更名為“2010正星杯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中國深圳大獎賽”,並即將於本週末23日、24日在南山後海內灣公園舉行。

     自2006年以來,正星科技有限公司一直是中國天榮F1摩托艇招商銀行隊的指定加油設備贊助商,與中國隊風雨同舟,攜手共同走過了四年的光陰。今天,正星科技有限公司終於獲得2010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中國深圳大獎賽的總冠名權。

     正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始創于1992年的非國有制企業,是目前國內唯一擁有從産品研發到鈑金製造、機加工、電腦板生産,到整機裝配等完整生産製造能力的加油機生産廠家。目前擁有每年生産製造加油機50000條槍的能力,其生産規模為中國第一,居亞洲前列。

     作為中國加油機行業的骨幹企業,正星科技有限公司始終致力於為成品油零售與管理提供完整設備的解決方案,並且在服務方面承諾國內24小時到達現場,也創下了連續13年行業産銷量第一名,也先後通過了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ISO14000環境質量體系的認證。

     隨著中國天榮F1摩托艇招商銀行隊在國際賽場上成績的日漸提高,正星在國際賽場上的曝光也與日俱增。這次的冠名,對於正星來説,無疑是更進一步提高了自身品牌的國際影響力。本次深圳大獎賽上,正星科技將展出最新産品。

責編:汪海俊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