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頁面為打印預覽頁
打印 返回

2010年體壇八大期待 卡佩裏尼輝煌能延續多久

發佈時間:2010年07月20日 19:48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CNTV

        CCTV.COM F1摩托艇消息:

     進入雙數年份,全球體壇在2010年翻至全新一頁。南非世界盃、溫哥華

冬奧會、廣州亞運會,僅這三項賽事就足以讓全球體育迷沸騰。至於其他的

各項大賽,也將會重磅撞擊這一年的每一個月份。這一年,您得養足精神、

排好時間表,以便感受那些此起彼伏的高潮。

    首先要説的就是水上極速比賽——F1摩托艇世界錦標賽,作為國際上最具影響力的四大體育賽事之一,比賽已經成功走過30個歲月,在上賽季的比賽中,來自賽澤普特隊的頭號賽手高迪奧-卡佩裏尼後來居上,逆轉阿布扎比隊的山尼-阿-卡茲,獲得職業生涯的第十個年度總冠軍,再次創造歷史。新的一年,我們期待他獲得第十一冠的同時,也盼望他改寫F1摩托艇的最快速度。

    中國體操隊在2009年實施新老交替,楊威、李小鵬等名將退役,嚴明勇、張宏濤等小將崛起,他們將在鹿特丹邁出成長道路上的重要一步。

    孫鳳武去年接掌中國女籃,就率隊以7戰皆勝的戰績奪回失去兩年的亞錦賽冠軍,這也是我國三大球在2009年獲得的惟一亞洲冠軍。今年9月,中國女籃將在孫鳳武的帶領下進軍世界舞臺。

    溫哥華冬奧會將在中國的傳統節日——春節期間舉行,中國將派出約200人組成的代表團參賽,這將是中國歷史上規模最大的冬奧會代表團。申雪/趙宏博將第四次站在冬奧會的賽場,向冬奧會金牌發起衝擊。

    2006年,劉翔曾在多哈亞運會上奪冠。今年3月,劉翔將會來到多哈征戰室內田徑錦標賽60米欄,與同樣傷癒復出的羅伯斯展開對決。

    今年的F1中國大獎賽上海站賽事,將在上海世博會開幕半個月前舉行,舒馬赫的歸來將吸引不少車迷的眼球。

     四年一次的翹首等待,目光對準非洲大陸的最南端。雖然中國隊只是世界盃的看客,但是中國球迷早已習慣了沒有中國隊的世界盃,32支勁旅的激情演出值得我們期待。同時我們也要想一想,中國足球到底差在哪兒了?

     每年的例牌菜,但是每一年都讓人感受到強者的力量。中國女排在2009年的表現令人失望,主教練蔡斌必須在2010年拿出像樣的成績,才能撫平球迷心頭的創傷。

文章來源:

此頁面為打印預覽頁
打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