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皇馬被曝下血本挖阿圭羅 計劃斥資8800萬鎊

體育資訊揚子晚報 2016年01月01日 09: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今夏或許又將有大動作了!來自西班牙媒體《每日體育報》消息,皇馬計劃斥資8800萬鎊(約1.2億歐元)的鉅款求購曼城當家前鋒阿圭羅,如果交易成真,皇馬也將會賣掉捲入敲詐醜聞的本澤馬。

  本賽季至今,作為皇馬主力前鋒的本澤馬的表現並不差。西甲聯賽他出場11場打進了11球,4場歐冠打進了4球,效率很高,整體表現也不錯。但皇馬對於本澤馬的不滿主要來自於球場外。由於捲入國家隊隊友瓦爾布埃納的敲詐案,本澤馬的個人形象大大受損,再早前他還捲入過招妓的性醜聞,這讓非常重視球隊形象的皇馬感到不滿,也是球隊做出清洗他的關鍵因素。

  而《每日體育報》稱,如果皇馬賣掉本澤馬,那麼阿圭羅將是弗洛倫蒂諾用來頂替法國人的頭號目標。而想要完成這筆交易,皇馬肯定要下足血本來打動阿圭羅和曼城,去年8月阿圭羅才和曼城完成續約,他的周薪為22萬鎊。傳聞稱C羅可能會在明年夏天遠走巴黎,阿圭羅如果加盟可以成為球隊的新支柱。而轉會費方面,皇馬願意拿出8800萬鎊來打動曼城。

  除去直接砸錢外,皇馬也可以考慮用球員來抵消一部分轉會費。《每日體育報》稱,曼城隊皇馬的伊斯科非常有興趣,早前曼城和皇馬的兩位大佬索裏亞諾和桑切斯還進行了會面,據悉商談的重點就是伊斯科的轉會,因此皇馬用伊斯科+錢交換阿圭羅也是可行的計劃之一。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