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你提問,我回答!12月22日與CCTV5記者面對面

CCTV.com  2009年12月11日 17:23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CCTV.com  

    你是體育迷嗎?你有喜歡的體育明星和體育賽事嗎?2009年的體育舞臺,是不是讓你有一些感悟,一些歡喜,也有一些遺憾?你渴望了解賽場之外、屏幕之外,更多的體育故事嗎?……

     12月22日下午15:30-17:00,CCTV5田徑專項記者冬日那、足球專項記者陸幽、游泳專項記者王平、乒乓球專項記者李武軍做客央視網演播室。感興趣的網友可以報名來節目現場,向他們提問。也可以在論壇中留下你的問題和想説的話,我們會在節目中把它轉達給嘉賓。參與現場活動和網上留言的網友,都有機會收到嘉賓送出的神秘大禮。

      >>>我要報名       >>>我要留言   

                         >>>>>點擊進入更多獎品圖片    

    此外,在2009年即將結束之際,中央電視臺體育節目中心、央視網體育社區聯合推出“CCTV 2009年度十大國內、國際體育新聞有獎評選”活動。邀請您參加在線有獎投票,在公佈的候選新聞中評選出您心中的十大國際、國內體育新聞,或者通過網上留言推薦您心中的體育新聞。並有豐厚禮包等著您!

     >>>>>點擊進入“CCTV 2009年度十大國內、國際體育新聞有獎評選”活動

     

相關鏈結: 

[李寧會客廳]冬日那回憶首次採訪劉翔
[李寧會客廳]冬日那:拍攝不應打擾劉翔

[李寧會客廳]王平:首次穿“鯊魚皮”費盡力氣
[李寧會客廳]王平:劉子歌破紀錄出乎意料

>>>>>點擊進入更多明星訪談

     

責編:李晶晶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