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CCTV籃球大聯盟 10日開服送獎

 

CCTV.com  2009年08月07日 12:40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  

    本賽季的NBA比賽已經結束了,湖人最終笑到了最後,捧得了奧布萊恩杯。在他們歡呼雀躍的同時,其他對手正在為下賽季比賽而招兵買馬,你是否也有點衝動,沒關係,《籃球大聯盟》給你一個同樣的選秀空間,讓你也可以率領科比,詹姆斯,姚明,保羅等眾多NBA明星征戰大聯盟的賽場。誰能笑到最後,就看你的執教能力了。

    還等什麼,這個夏天,讓我們相約《籃球大聯盟》一絕高下,締造屬於你自己的王朝時代。

精彩一. 金牛送福  登陸就送新手禮包
活動介紹:用戶第一次登陸游戲,即可獲得新手禮包(雙倍訓練卡*1+體力恢復藥劑*3+傷病恢復藥劑*1)
活動説明:新手禮包只發放一次,只在用戶第一次登陸游戲發放,可在“我的道具”中查看。
活動時間:8月10日 11:00:00 至 8月17日 10:59:59


精彩二. 充值送好禮  充值得NBA球星簽名T恤
活動介紹:活動期間,累計充值第一名的用戶,將會獲得NBA球星簽名T恤一件。
活動説明:活動結束後,將對充值用戶進行統計,累計充值總量排名第一的用戶,將獲得獎品。
活動時間:8月10日 11:00:00 至 8月16日 23:59:59


精彩三. 聯賽尋寶  打贏聯賽得寶箱
活動介紹:在聯賽中獲得勝利,將獲得寶箱獎勵
活動時間:8月10日 11:00:00 至 8月17日 10:59:59
活動説明:在活動期間,每獲得一場職業聯賽的勝利,都將獲得5個寶箱獎勵
寶箱內容介紹:
資金:5000資金;10000資金;
藥劑:體力藥劑;強力體力藥劑;華佗神藥;
裝備:大鯊魚護腕;姚名運動鞋;石佛項鏈;飛人戒指;魔術師護腕;狼王護膝;華萊士發帶;
遊戲幣:10遊戲幣;50遊戲幣;100遊戲幣。


精彩四. 藥效增強  雙倍體力恢復 
活動時間:8月10日 11:00:00 至 8月17日 10:59:59
活動説明:在活動期間,凡是進行友誼賽所獲得的“山寨體力藥劑”所恢復的體力雙倍,恢復的體力點數由10點,增加到20點。


精彩五. 千人同慶  開服慶典杯
活動介紹:玩家加入官方自建杯賽,結束時,前八名可獲得實物以及金幣獎勵。
活動説明:玩家自由報名參加官方創建的“CCTV開服慶典杯”,杯賽結束後,將對杯賽前八名進行獎勵。
杯賽賽制:淘汰賽
杯賽報名:8月10日 11:00:00 至 8月17日 10:59:59
杯賽規模:1024人(報滿即止)
杯賽獎勵:
   第一名:  NBA球星簽名T恤一件
   第二名:  300金幣
   第三至四名:200金幣
   第五至八名:1000遊戲幣

責編:賈文國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