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賽事介紹--戰隊精英賽

 

CCTV.com  2009年07月31日 10:26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傲世群星  

    戰隊精英賽顧名思義是專門給戰隊設立的比賽類型。戰隊精英賽不同於以往的戰隊比賽,戰隊精英賽的比賽形式是以戰隊為單位,從所在戰隊內的所有球員中,挑選出8名球員,來組成一隻最強的戰隊陣容,故取名為戰隊精英賽。

挑選球員
   在發起或接受比賽前,需要首先編輯戰隊的精英陣容。戰隊的精英陣容球員將可在戰隊內的所有球隊中的球員中挑選,為了挑選方便還特別設置了搜索功能,方便玩家查找。

安排戰術
   選擇好8名球員後(此8名球員可以不是你隊中的球員),戰隊的精英陣容就正式組建完成了,之後你就可以為你的精英陣容安排比賽戰術了。
戰術的安排與您安排職業隊戰術是一樣的。

獲得戰隊威望
   在戰隊精英賽中,每日連續與同一個戰隊進行比賽獲得勝利後,所獲得戰隊威望將遞減,第一次獲勝,可獲得50威望,第二次獲勝,可獲得30威望,第三次獲勝,可獲得20威望,第四次或更多次獲勝後,每次將只能獲得1個威望。

  為了避免出現實力強的戰隊過多欺壓弱小戰隊,對戰隊進行了一些保護措施,當高級別戰隊與低級別戰隊進行比賽時,若雙方級別相差在3級內,級別高的隊伍勝利後才能獲得獎勵,否則將不會獲得任何獎勵,但級別低的戰隊,將不受此限制。

附:戰隊威望與戰隊級別對應表

戰隊級別
戰隊威望
1
0-1000
2
1001-3000
3
3001-6000
4
6001-10000
5
10001-15000
6
15001-20000
7
20001-25000
8
25001-30000
9
30001-35000
10
大於35001

獲得貢獻度
   和戰隊3 VS 3比賽相同,球隊貢獻度的獲得也是遞減的,每日一個球隊中的球員參加的精英賽場次越多,該球隊後面所能獲得的貢獻度越少,以此來激勵隊長派出更多的球員來進行比賽。例如:當日A球隊中有10名球員,第一次有2名球員被隊長選中,並取得比賽勝利,A將可以獲得100個貢獻度,若第二次又有1名球員被隊長選中,將只能獲得80的貢獻度,以此類推,當被選球員出場達到6場或更多時,將只能獲得1貢獻度。

附:每日比賽場次與獲得貢獻度遞減關係表

場次
獲得的貢獻度
1
100
2
80
3
60
4
40
5
20
6或以上
1

責編:侯健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