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加入戰隊領取工資--戰隊介紹

 

CCTV.com  2009年07月31日 10:19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傲視群星  

  社群系統通常是每個遊戲最吸引人的功能之一,在《籃球大聯盟》的社群系統中,將包含國家,聯盟和戰隊,戰隊是整個社群系統中,最底層的部分,這裡先簡要介紹一個戰隊的基本功能。

  每個戰隊可擁有30個隊員,創建戰隊需要花費5000資金,創建者為隊長,隊長可對戰隊進行管理,也可以提拔一些隊員賦予管理權限協助隊長進行管理。

(戰隊首頁)

  加入戰隊後,便可發起和接受戰隊比賽了,戰隊比賽獲勝後,戰隊將可獲得戰隊威望,失敗方,將扣除戰隊威望,在戰隊首頁可查看到戰隊排名,戰隊排名將根據戰隊的威望高低來排序。每週系統會獎勵給排名靠前的戰隊一些獎金,這些獎金,隊長可以對這些獎金進行分配,作為獎勵發放給隊員。

  參加戰隊比賽的隊員,在戰隊獲得勝利後,將獲得戰隊貢獻度,每週系統會根據隊員的戰隊貢獻度來給隊員發放工資,貢獻度高的隊員,獲得的工資也會越多。要想獲得更多的收益,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呀。

責編:侯健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