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遊戲攻略--職業聯賽

 

CCTV.com  2009年07月31日 10:17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  

    職業聯賽顧名思義是由職業隊參加的聯賽,聯賽每天進行一輪,在每天9:00至9:30進行聯賽直播,此時登陸游戲,可觀看聯賽直播。比賽採用4節制。每節12分鐘。

  職業聯賽不需要加入,球隊創建成功後,將自動加入到聯賽中,系統會自動為您安排賽程。

  聯賽按等級劃分,區分高級別聯賽與低級別聯賽,每個級別聯賽又分為若干小組,每個小組由14支球隊組成,最高等級為1級聯賽。採取主客場雙循環賽制,每個賽季共進行26輪比賽。


(聯賽排名)

  職業聯賽最刺激的莫過於升降級了,《籃球大聯盟》的聯賽中,每個賽季結束後,聯賽的前兩名可以升級到高級聯賽,而後四名將降入低級聯賽,其餘球隊不升級,也不降級,等待下一個賽季的開始!
職業聯賽中的排名是按照:勝率高低、凈勝分高低來排序的。

注:當比賽中,若球隊因為球員傷停或其他原因導致球員不足,無法完成比賽的時候,系統將直接判定你的球隊以30:0的比分結束。

聯賽排名:
  在這裡可以查詢到您在當前聯賽中的排名,以及戰績情況。
聯賽賽程:
  在這裡可以查詢到您本賽季的所有比賽賽程,已完成的比賽,可以查看到當場比分,與戰術和技術統計。
上輪賽程:
  在“上輪賽程”中,可以查看到該輪聯賽所進行的所有比賽對陣情況,以及當場比賽的積分和戰報、技術統計等信息。
本輪賽程:
  在“本輪賽程”中,所顯示的是聯賽本輪對陣情況的預告。
技術統計:
  該聯賽的一些技術統計,可在此查詢到,技術統計包括“得分”、“籃板”、“助攻”、“搶斷”、“封蓋”、“本隊統計”

  在戰術中,您可以為您的球隊設置不同的戰術以應付不同的對手,戰術中為您準備了4套陣容供您安排比賽中4節不同的戰術使用。

  在“賽事”的“聯賽賽程”中更為您準備了“預設陣容”,預設陣容可讓您提前設置好,後三輪比賽的陣容,以免您因為臨時有事不能上線而錯過重要比賽的陣容設定。


(預設戰術)

責編:侯健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