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賽事介紹--競技場

 

CCTV.com  2009年07月31日 10:14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傲視群星  

  競技場是一個自由PK的擂臺比賽。當報名進入競技場後,系統將根據玩家的球隊實力自動為玩家匹配個合適的對手進行比賽。若300秒後還未匹配上對手,系統將隨機為玩家尋找一個對手進行比賽,若600秒後依然未匹配上對手,系統將獎勵給玩家5000資金作為不戰而勝的獎勵,玩家可退出競技場重新報名參加。
競技場將在每天的0點至23:45分開放,23:45至24點為系統更新時間,系統更新過程中,將禁止報名參賽,正在比賽中的球隊,也將在比賽結束後提示玩家退出比賽領取獎勵,否則在系統更新後,將清空當日積分排名,開始新一天的比賽記錄,玩家將無法再領取比賽的連勝獎勵,只能重新開始比賽。

  在比賽過程中,每節比賽結束,玩家可以請求暫停來調換球員或重新佈置新戰術,暫停時間為60秒。調換球員或佈置新戰術務必在60秒內完成並提交,否則將不會生效。

  在競技場中沒連勝一場比賽並退出,都可以獲得相應級別的獎勵,連勝場次越多獲得的獎勵越豐厚。但一旦連勝過程中,輸掉某場比賽,連勝記錄將被清空,並且不能獲得任何獎勵。想要獲得最高連勝的獎勵,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你的球隊有足夠的實力來迎接挑戰。

  在連勝過程中不但可以獲得豐厚獎勵,根據連勝場次不同,還能獲得積分,系統將會根據當日積分,進行排名,積分排名前十的用戶給予高額資金獎勵。具體獎勵如下
第一名 100萬資金
第二名 90萬資金
第三名 80萬資金
第四名 70萬資金
第五名 60萬資金
第六名 50萬資金
第七名 40萬資金
第八名 30萬資金
第九名 20萬資金
第十名 10萬資金

注:1、競技場開放時間為每天0點至23:45.
  2、取得連勝後,玩家也可以選擇不退出,繼續比賽,不過,一旦輸掉比賽,之前連勝場次將會被清零,無法獲得任何獎勵。
  3、取得連勝後,必須退出才能獲得連勝獎勵。

責編:侯健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