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籃球大聯盟新手十問

 

CCTV.com  2009年07月29日 11:13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傲世群星  

  為了讓每一位新加入的朋友都能儘快上手遊戲,體驗遊戲的快感,我們特地邀請了部分資深玩家以及遊戲的開發人員,結合一般新手的疑惑,整理了此新手常見問題。希望可以對新加入的朋友有所幫助,不盡之處請到遊戲中和我們進行交流,《籃球大聯盟》遊戲期待您的加入!

  問:請問到哪下載客戶端?

  答:《籃球大聯盟》籃球經理遊戲不需要下載客戶端,只要您的電腦有IE6.0以上的瀏覽器,並且能上網就可以直接登錄進行遊戲。

  問:怎麼組建球隊?

  答:註冊之後挑選隊員就可以組建成功球隊了。

  問:我的球員在哪?

  答:點擊 “球隊”——“球員管理”菜單,您就能看到您的職業隊球員和業餘隊球員,並且可以分別對其進行管理。

  問:怎麼打比賽?

  答:球隊創建成功後,將自動加入“職業聯賽”,您還可以在“賽事”菜單內選擇報名參加“自建杯賽”或“競技場”,“自建杯賽”報名後,系統會自動安排比賽的時間並進行比賽。“競技場”報名後,系統會根據您的球隊實力,尋找與您匹配的對手來進行比賽。

  問:比賽時為什麼我看不到也指揮不了球員?

  答:《籃球大聯盟》是一款web類籃球經理遊戲,比賽是在系統內自動進行,球員是不需要實時手動控制的。

  問:打比賽的時候我必須在線麼?

  答:比賽時您不一定需要在線,只要在前一天調整好您所需的戰術,系統就會自動進行比賽。但如果想取得好的成績,還是需要每天上線對球隊進行管理並及時調整球隊戰術來迎戰其他經理。或者您可以使用預設戰術板,提前設置好未來幾場的戰術。

  問:具體怎麼安排戰術?

  答:在設置陣容戰術時,請首先進入“戰術”-“職業戰術”或“業餘戰術”中的陣容,左鍵單擊球場上的球衣號碼,就可以將球員設置為下場,左鍵點中替補席上的球衣號碼,並且拖拽到場上的相應位置,即可將球員設置為上場。安排好陣容戰術之後,點擊確定以使其生效。

  問:球員多久長一歲?

  答:職業聯賽進行一個賽季球員會長一歲,具體在賽季進行到哪一輪時長,還要看球員的生日。

  問:金幣和資金都是哪來的?有什麼用?

  答:金幣可以通過多種充值渠道獲得,可用來購買到會員卡或其他道具;

  資金是球隊的虛擬貨幣,可以用來支付球員薪水、買賣球員、雇用職員,是《籃球大聯盟》中非常重要的貨幣之一。

  問:我還有不明白的怎麼辦?

  答:這裡只是一些常見問題的介紹,如果您有任何其他問題可以諮詢我們的客服人員,或者想了解更多詳細內容,請參考遊戲中的“遊戲幫助”。掌握“遊戲幫助”就可以輕鬆管理你的球隊了。

責編:侯健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