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球隊經營

 

CCTV.com  2009年07月29日 11:12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傲世群星  

  這裡大體介紹一下《籃球大聯盟》中的球隊經營策略,既然是一款經營類遊戲,那麼賺錢肯定是比較重要的一塊了,總結一些個人的經營之道。當然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具體操作起來是否真實有效,是否適合自己的球隊還要每個經理人自己把握。也歡迎大家將自己的遊戲心得與大家共享!

  一、球票銷售

  球隊戰績和球票價格直接影響球迷數量和球票銷售。要想獲得最大的收益,就要控制好球票價格和球隊戰績,球隊一旦連續輸球,最好將球票價格降低,這樣可以穩定球票銷售。

  關於票房的小技巧:

  1. 一般來説第一賽季的球票價格最好是在18-20左右,太高了並不會獲得太好的效果。

  2. 球隊戰績最好是儘量多的連勝,如果出現連敗的話,最好適當的降低一些票價。

  二、廣告收入

  俱樂部可同時簽約的廣告個數與俱樂部球場等級和球迷數量有關。

  1級球場有一個廣告位,2級有兩個廣告位,以此類推。當廣告位充足時,球迷數量就成了重要因素。根據計算,可懸挂的廣告數量=球迷人數/4000+1。例如當你有12000個球迷的時候,你可以懸挂的廣告數量=12000/4000+1=4個

  另外,廣告價格與簽訂輪次有關,一般情況下,簽訂輪次越多,單輪的價格就越低。

  簽廣告的小技巧:

  1、 當只有一個廣告位的時候,不要猶豫,只簽1輪廣告,堅持每天簽一次,這樣可以收益最大化。

  2、 當有多個廣告位時,也儘量簽輪次短的廣告,這樣雖然麻煩一些,要每天都來簽,不過收入可是不少的喲。

  3、 如果未來幾天因為某些原因無法登錄遊戲,就簽一個輪次較長的廣告合同,雖然單輪價格會低一些,但可以保證每天都有廣告收入。

  三、加入戰隊

  《籃球大聯盟》中加入戰隊是可以領取工資的,加入戰隊後,每週會根據的戰隊貢獻度,系統會發放給你工資,當然貢獻度是靠打戰隊比賽來獲得的,如果你總是不能被安排上場,就很難拿到貢獻度了,那就需要努力提高球員能力,並且和隊長搞好關係,讓他多排你上場打比賽,貢獻度自然就多了。

  四、多參加官方活動

  官方活動一定要多參加,官方活動一般都會獎勵道具,遊戲幣,寶箱等東西,道具當然是好東西了,不用花錢去買了,遊戲幣和寶箱也不錯的,遊戲幣獲得的多了,可以去購買道具,少點的話,也可以兌換資金,有錢了,就可以買更好的球員了。寶箱,就要看你的運氣了,運氣好開出個裝備,就賺了,裝備在球員身上可以提高不少能力,比賽中就有優勢了。

責編:侯健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