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遊戲攻略--轉會市場

 

CCTV.com  2009年07月29日 11:12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傲世群星  

  轉會市場中,包含有“關注球員”、“職業市場”、“業餘市場”、“經紀人”、“遊戲幣拍賣市場”幾大類型。

  關注球員

  你可以在這裡查看職業市場、業餘市場、遊戲幣拍賣市場中被關注的球員,同時可以及時出價,與其他經理進行競爭。

  業餘市場

  從業餘市場購買到的球員將會進入您的業餘球隊。業餘市場中的是沒有球隊的自由球員,這些不同年齡的球員有著不同的身體條件、技術趨向,你可以挑選適合自己球隊的球員。在業餘市場中所有的球員價格都是相同的,其中還有一些潛力不錯的球員喲,能不能買到這樣的潛力球員,就需要點眼光和運氣了。

  (業餘市場)

  職業市場

  在職業轉會市場拍到的球員將會放到職業球隊。職業市場採用競價拍賣的方式,每次加價都必須高於系統指定的加價比例,競拍結束時,出價最高者獲得此球員,球員進行正式職業轉會。當您的出價未被超過時,將禁止重復出價。

  請注意:如果拍賣截止時間少於 1 分鐘時又有球隊出價,則截止時間會重回 2 分鐘。

  (職業市場)

  經紀人

  從經紀人處購買的球員都是年輕球員,都將進入到您的業餘球隊。在經紀人這裡購買球員是需要花費遊戲幣的,每次經紀人會一次性給出6名球員供玩家挑選,玩家購買了自己滿意的球員後,經紀人將對此次給出的6名球員做出評價。

  注:球員經紀人評價“必成大業” > “小有成就” > “嶄露頭角” > “初出茅廬” > “無名小卒”

(球員經紀人)

  如果對此次給出的6名球員不滿意,還可以選擇“再搜一次”重新進行搜索,不過重新搜索是需要花費遊戲幣的。玩家可以根據需要來決定是否重新搜索。

  遊戲幣拍賣:

  只有業餘球員可以進入到遊戲幣拍賣市場,用戶在“球員管理”中,可對要拍賣出售的業餘球員進行“起拍價”、“最低限價”、“一口價”等價格設置。

  起拍價:設置起拍價後,該球員將以此價格起拍。

  最低限價:此價格為該球員的最低成交價格,若拍賣價格沒有達到此價格,將不會被成交,球員到期後,將返回原有球隊。若不填寫最低限價,此球員成交時,將按照最終的價格成交。

  一口價:設置一口價後,拍賣此球員,將按照一口價購買,不需要等待拍賣過程。

  注意:拍賣成交後,系統會向賣家收取10%的費用作用手續費。

  (遊戲幣拍賣市場)

責編:侯健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