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廣州亞運會歌曲徵集 組織和個人均可參加

 

CCTV.com  2009年06月23日 13:1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大洋網  

  2007年6月21日,第16屆亞運會組委會宣佈,廣州2010亞運歌曲徵集評選活動正式啟動。海內外熱愛、支持和關心體育事業,從事或愛好歌曲或歌詞創作,並具備相應專業能力的組織和個人均可參加本次徵集活動。

  廣州亞運會歌曲的創作,應充分反映“激情盛會、和諧亞洲”的廣州亞運會理念,體現頑強拼搏、勇於競爭的體育運動精神,表現中國深厚的文化底蘊和嶺南獨特的人文精神,力求體現中國特色、廣東風格、廣州風采。同時,亞運歌曲還須具備鮮明的時代特徵,強烈的藝術感染力,易於被不同文化背景、不同性別、不同年齡段的人群接受。所有的應徵作品必須是原創作品,並要明顯區別於歷屆奧運會、亞運會和其他國外重大體育賽事的會歌。最終入圍的應徵組織或個人將獲得獎金人民幣1萬元和證書。

責編:侯健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