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歷屆亞運會獎牌榜

 

CCTV.com  2009年06月23日 13:00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新浪體育  

  第十屆亞運會于1986年9月20日在韓國漢城(Seoul)舉行。參賽國家和地區有中國、韓國、日本、伊朗、印度、菲律賓、泰國、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亞、中國香港、卡塔爾、黎巴嫩、巴林、馬來西亞、約旦等27個,運動員3345人。本屆比賽大項包括田徑、游泳、射箭、羽毛球、籃球、保齡球、拳擊、自行車、馬術、擊劍、足球、高爾夫、體*、手球、曲棍球、柔道、帆船帆板、射擊、乒乓球、跆拳道、網球、排球、舉重、摔跤、武術。韓國超過日本,名列獎牌榜第二位,朝鮮沒有參加本次亞運會。這次也運回也是韓國將亞洲競賽大會昇華到奧林匹克水平的契機。

  獎牌榜: 第一名中國金牌94枚,銀牌82枚,銅牌46枚

  第二名 日本 金牌93枚,銀牌55枚,銅牌76枚

  第三名韓國金牌58枚, 銀牌76枚,銅牌77枚

10/14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