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卡巴迪

 

CCTV.com  2009年06月23日 10:0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亞運會官網  

  卡巴迪

  卡巴迪起源於南亞,這項運動據説已經有4000多年的歷史,人們最早以類似的動作來抵禦外界的侵襲,後來經過逐漸發展成為一項規範的體育運動。1990年第十一屆北京亞運會卡巴迪首次成為正式比賽項目。

  卡巴迪的比賽場地長13米,寬10米,中線將場地分為大小相等的兩部分。

  比賽開始時雙方隊員站在己方半場,決定進攻先後,首先進攻的一方派出一名隊員到對方半場進攻,進攻隊員如果觸及某一名防守方隊員並順利回到己方半場則得一分,被觸及球員被罰出場;如果進攻隊員不能順利回到己方半場,則被罰出場,輸一分。進攻由雙方輪流進行,全場比賽分上下半場,各20分鐘,中場休息5分鐘,最終得分多者獲勝。

責編:侯健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