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菲律賓體育代表團訪問廣州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7:41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亞運會官網  

  6月17日至19日,應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邀請,菲律賓體委主任洪于柏率菲體育代表團一行9人訪問廣州,考察亞運會場館設施。國家體育總局對外體育交流中心書記李欣陪同代表團來穗,這是廣州亞組委負責接待的首個外國政府高級亞運考察團。

菲律賓體育委員會主任洪于柏先生向廣東省副秘書長羅歐贈送禮物

  18日晚,廣州亞組委副秘書長、廣東省政府副秘書長羅歐在花園酒店會見了洪于柏一行。羅歐對代表團的來訪表示熱烈歡迎,向客人介紹了廣州亞運會的籌備進展情況,並表示中國政府、廣東省政府和廣州市政府將全力辦好亞運會,歡迎洪于柏先生建言獻策。洪于柏對廣州亞運會的籌備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他相信廣州亞運會一定會取得成功。他還表示,廣州亞運會是一個宣傳廣州、展示廣州良好國際形象的好機會,必將促進廣州與亞洲國家的交流,也對增進國際友誼起到促進作用。

  訪問期間,洪于柏在廣州亞組委競賽部副部長李曉峰的陪同下,專程前往亞運城了解亞運會總體籌備進展及工程建設情況,隨後還參觀了大學城體育中心體育場及華南師範大學體育館。此外,洪于柏還接受了本地媒體的聯合採訪,回答了記者們關心的中菲體育合作,菲律賓體育發展及菲律賓備戰亞運會的情況等問題。

責編:侯健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