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亞洲之路”來到“山國”尼泊爾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7:38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亞運會官網  

  當地時間6月19日晚上九點,廣州亞運會代表團在廣州亞組委宣傳部副部長曾偉玉帶領下到達了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在機場受到尼泊爾奧委會官員及中國駐尼泊爾使館官員的熱烈歡迎。

  6月20日上午,尼泊爾阿尼哥尼中友好協會在加德滿都舉行歡迎會,熱烈歡迎廣州亞運會代表團。代表團與尼中友好協會會員代表、尼泊爾運動員代表及在尼華僑代表等進行了座談,介紹主辦城市廣州,宣傳推廣廣州亞運會。中國駐尼泊爾大使館文化處官員也出席了歡迎會。

代表團與尼中友好協會會員代表、尼泊爾運動員代表及在尼華僑代表。

  歡迎會舉行的地點曾經是尼泊爾皇家小劇場,此時被中國結、福字、中國宮燈等裝飾品點綴著,氣氛親切友好、隆重熱烈。

  阿尼哥尼中友好協會主席哈利仕在講話中説,亞運會將於2010年在廣州舉行,尼泊爾作為中國的好鄰居,感到非常高興,向廣州表示衷心的祝賀。去年,北京奧運會非常成功,他相信廣州亞運會也一定會取得圓滿成功。

  代表團團長曾偉玉向尼中友好協會的週到安排和熱情支持表示了感謝,並邀請尼泊爾朋友2010年來到廣州共享亞運的快樂。她代表廣州亞組委向友好協會贈送了亞運會吉祥物樂羊羊,希望這五隻小羊將來自羊城廣州的祝福帶給尼泊爾的朋友們。

代表團團長曾偉玉向尼中友好協會贈送廣州亞運會吉祥物樂羊羊

  來自尼泊爾國家體委的運動員代表也表示,期待參加2010年廣州亞運會,並祝願廣州亞運會圓滿成功。

尼泊爾國家體委武術教練卡基上世紀80年代在中國學習武術

  十幾名在尼華僑代表紛紛表示期待並支持廣州亞運會,他們在橫幅上簽名,並寫下對廣州亞運會的祝福。

  在尼泊爾生活了40多年的華僑葉老先生認真地寫下自己對廣州亞運會的祝福

  加德滿都是此次代表團的第一站。在這之前,“亞洲之路”已經有九個代表團先後拜訪了23個國家。

責編:侯健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