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樂羊羊亮相瀋陽受歡迎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7:3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亞運會官網  

  2009年5月15日下午,“亞運東北行”之樂羊羊遊瀋陽活動在瀋陽華府天地廣場隆重舉行。廣州市政協副主席林生珠、瀋陽市政協副主席趙秋鳳、瀋陽市政府副秘書長曾波等領導出席了本次活動,活動由廣州市政府副秘書長陳紹康主持。

“樂羊羊遊瀋陽”活動啟動。

廣州亞組委向瀋陽市委宣傳部贈送《亞運知多少》書籍。

  在活動啟動儀式上,林生珠副主席向現場嘉賓和瀋陽市民介紹了廣州亞運會的籌備情況,並預祝亞運東北行活動取得圓滿成功;趙秋鳳副主席致辭表示瀋陽市委市政府將大力支持廣州亞運會在瀋陽的宣傳推廣活動,讓更多的瀋陽市民了解亞運、參與亞運。廣州亞運會吉祥物樂羊羊也在啟動儀式上精彩亮相,受到在場瀋陽市民尤其是小朋友們的熱烈歡迎,大家爭相與樂羊羊合影留念。

樂羊羊深受瀋陽市民喜愛。

來自瀋陽的小朋友為亞運加油。

  啟動儀式結束後,活動現場還舉行了亞運知識互動問答活動,在場的瀋陽市民踴躍參與,氣氛熱烈。隨後,精彩的文藝演出將本次活動推向高潮,也讓瀋陽市民分享著廣州亞運的激情和快樂。參與本次活動的市民表示,樂羊羊遊瀋陽活動讓瀋陽人更加了解廣州亞運會,希望以後能有更多的機會參與廣州亞運會的各項活動。

責編:侯健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