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我愛亞運 我愛我家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7:33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亞運會官網  

  6月16日,廣州市第六屆中小學生書信節“我愛亞運 我愛我家”啟動儀式暨新聞發佈會在廣州市郵政局隆重舉行,本次活動由共青團廣州市教育局委員會、廣州市郵政局聯合主辦。市教育局、市郵政局等單位代表,全市各區教育局團委書記、各學校團委書記共200人出席了啟動儀式。

第六屆中小學生書信節啟動儀式

  廣州市中小學生書信節始創于2004年,由共青團廣州市教育局委員會和廣州市郵政局共同發起,迄今已經成功舉辦過五屆。活動獲得了社會各界廣泛的讚譽,通過前五屆的成功舉辦,“書信節”已經在社會上獲得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反響,得到了來自學校、家庭、企業和社會各界的廣泛認同。在建國六十週年、廣州亞運倒計時500天之際,本屆書信節特別以“我愛亞運 我愛我家”為主題,通過教育局將主題明信片發放到全市中小學生手中,由學生寫信給父母,可在明信片上書寫對亞運會的美好期待,對“家”的心中感受;以及結合“迎亞運,講文明,樹新風、促和諧”全民行動向親朋提出倡議,一起為文明廣州迎亞運努力,組織單位最後還精選優秀的“我愛亞運 我愛我家”明信片直接交給廣州亞組委,讓廣州東道主小主人給廣州亞運會貢獻良策。

責編:侯健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