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迎亞運送綠進萬家 打造美“綠”之家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7:09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廣州日報  

  廣州日報6月17日報道打造美“綠”之家——綠化魔術大行動正在火熱報名中!昨日,由廣州日報報業集團和廣州市林業局聯合主辦的“迎亞運——送綠進萬家”第二站報名活動進入第6天,記者從主辦方獲悉,短短6天通過大洋網報名的市民相當踴躍,截至昨日下午5時,已有超過600個家庭報名,200多個家庭成功通過審核,剩下的400個家庭還來不及通知。主辦方表示,凡是前2010名報名成功的家庭,均可獲贈一盆精美的綠化小盆栽;而通過比賽最終脫穎而出的5戶幸運家庭將獲得價值3000元的綠化變身大獎。有興趣的家庭可在6月24日前登錄大洋網“迎亞運——送綠進萬家”專題網頁

  美“綠”之家造就幸福之家

  記者從報名統計表中獲悉,成功報名家庭中,年均綠化費用為100元~800元為主,其中三口之家、和諧大家庭佔據大多數,二人世界也為數不少,單身貴族則較少。

  家住蘿崗區的儲詒東女士此次成功報名參加“和諧大家庭(4人以上)”的美“綠”之家大比拼。她告訴大洋網,“新房裝修想到了綠色植物能除味,買了幾盤綠蘿,發現家裏添置了植物後,別有一番景色。”其實家庭綠化花銷不大,儲女士説每年綠化花費為100元~300元,但收穫的快樂顯然無法用金錢來衡量。

  5個家庭將獲3000元大獎

  6月25日~26日,主辦方將從2010個家庭中海選出16戶愛綠家庭,並在大洋網上公佈獲獎名單;7月5日~10日,16戶家庭上傳綠化創意照片,專家上門檢查,從中評選出最後的5個幸運家庭,均可獲得價值3000元的“定制盆栽+專家打造”綠化變身大獎!

  主辦方透露,3000元的綠化變身大獎中,除了送出一屋特別定制的綠化植物外,每個變身大獎還將特別派出由《廣州日報和諧人居》版主鐘葵以及綠化高手、家居佈置專家組成的“綠化魔術師”為獲獎家庭提供專業綠化方案,親手協助獲獎家庭進行綠化大變身。

  講好綠化故事有助晉級

  主辦方介紹,市民登錄大洋網填寫的信息很簡單,包括個人信息、家庭綠化情況、方便領取贈品的區域和綠化小知識等。

  不過要想成為16強的入選家庭,有個小竅門得留意,那就是寫好500字以內的“説説你的家庭綠化故事”、200字以內的“許個你的家庭綠化願望”、認真完成是否為“綠化高手”的測試題。

 

責編:侯健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