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許瑞生副市長感謝蔣效愚先生 講座結束

 

CCTV.com  2009年06月22日 16:56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亞運會官網  

  許瑞生:大家問你的問題很多很多,可能時間的關係,一會兒蔣主席還有一些活動。我們非常感謝蔣主席,蔣主席今天下午用非常富有激情、精彩、語言生動的演講,盤點總結了北京的奧運會,和我們分享了北京奧運會的很多,我們從中也知道了北京奧運會成功的內在原因,尤其是“十個力”的總結,讓我們知道了背後一系列的故事。在這裡我特別感受到一點,蔣主席在北京奧組委日常工作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是今天在這個演講裏,他很少很少講到自己,作為為中國的奧林匹克事業作出這麼巨大貢獻的人,又有這麼謙虛的態度,更令我們在座所有人增添了一種敬意,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表示感謝。

  蔣效愚:每一個人都會這麼做,都是應該的。

  許瑞生:作為亞運講壇今天是第六講了,我們也一直在實現我們的夢想,讓我們亞運會的奧林匹克精神可以分享到每一位在座的年輕學子,同時今天的講座也是我們在亞組委吸納所有智慧的過程,我在這裡也代表廣州亞組委對蔣主席這麼精彩的演講再次表示感謝,歡迎您多來廣州指導廣州壓的工作。謝謝您。

  各位同學、老師們,我們亞組委的各位同事,今天的講座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責編:侯健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