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第一體育 > 武林大會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大塊頭有大智慧,張鋒亮輕取郭瀟彬

 

CCTV.com  2009年09月16日 10:45  進入體育論壇  來源:央視網  

168A3

(紅)張鋒亮vs(黑)郭瀟彬

眾多選手當中,最顯眼的當屬張鋒亮,魁梧的身材,方方正正的臉頰,顯得霸氣十足。這位大漢曾連續三年獲山西省公安廳個人三等功,現就職于山西省臨汾市公安局,為人俠肝義膽,立志保一方平安,實為一名勇將。郭瀟彬從身高體重上均不及對手,在武校習練洪洞通背拳已久,打法硬朗,不過碰到張鋒亮這樣的選手,不禁為他捏了一把汗。

第一回合,身形彪悍的張鋒亮開場就氣勢洶洶,在雙方一番拳掌交戰後,就乾淨利落地將看起來頗為瘦弱的對手郭瀟彬摔倒在地。張鋒亮力量強悍,實戰經驗頗組,因此各種攻擊方式運用的遊刃有餘。小將郭瀟彬沉著應戰,連續躲過了紅方幾次地趟功夫的攻擊。不過張鋒亮畢竟技高一籌,連續幾次將黑方摔倒。

第二回合,戰事更加激烈。雙方都使出渾身解數,猛烈攻擊對手。在激烈的比拼中,雙方同時跌下擂臺。上臺再戰,張鋒亮展現強者風範,使出“兔子蹬鷹”、過肩摔等技法,使郭瀟彬數次倒地。郭瀟彬居於劣勢,苦苦尋找機會反擊,一招主動式的“兔子蹬鷹”,卻因為時機和距離感掌握得不好,未能擊中對手,反被張鋒亮一個“泥地把蔥”摔倒在地。張鋒亮再接再厲,將對手攔腰抱起,不料結束鑼聲響起,張鋒亮及時收住了摔法,將對手放在臺上。這也摧毀了郭瀟彬的鬥志。

第三回合,比賽完全呈現一邊倒的局勢。郭瀟彬身小力虧,而且露出怯意,雖然奮力拼鬥,卻完全無法奏效,只能儘量招架。張鋒亮則盡顯強者風範,將力量和技法優勢發揮得淋漓盡致,數次使用摔法和掌法打倒對手,這暴風驟雨似的的猛攻打得郭瀟彬透不過氣來,連連後退,完全不敢戀戰,臨終場時,被裁判讀秒。

最終張鋒亮憑藉強大的實力完勝對手。

 

獲勝者:張鋒亮(紅)

責編:李悠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