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足協:70%的員工將暫時停薪離崗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20-03-28 15:57:42
新華社 | 2020-03-28 15:57:42
原標題:澳大利亞足協:70%的員工將暫時停薪離崗
正在加載

  新華社堪培拉3月27日電(記者岳東興 白旭)澳大利亞足協27日發佈聲明稱,受到疫情影響,協會不得不做出一個遺憾的決定,讓70%的員工暫時停薪離崗。

  澳足協首席執行官詹姆斯·約翰遜在聲明中説,這是一個極其艱難的決定,但為了協會的穩定和正常運作,不得不做出這個選擇。

  “我們現在的澳超聯賽、草根聯賽全部暫停,國際足壇的賽程也在延期,東京奧運會也推遲舉行,所以在可預見的一段時間所有的足球活動都停止了。”他説。

  “這影響了澳足協許多方面的收入,包括轉播、贊助商、門票銷售等,所以我們需要調整運營方式,不得不做出決定,讓我們大約70%的員工離崗。”

  約翰遜説,協會想盡辦法,希望能盡可能多保留員工,包括讓一些必要崗位改為兼職,要求員工休年假等。“很不幸,許多員工會將離開一段時間,沒有薪水。”他説。

  約翰遜表示,澳足協接下來將以一個小團隊的方式繼續運營,通過數字平臺繼續與會員、球迷互動。

  “我們認為這只是足球的暫時停頓,”他説。

  此外,隨著澳大利亞各項體育賽事的“停擺”,該國另外兩項主要聯賽——澳式橄欖球聯賽(AFL)和國家橄欖球聯賽(NRL),近期也都宣佈將讓部分員工暫時離崗。

  澳大利亞聯邦衛生部27日公佈的數據顯示,截至當地時間27日15時(北京時間27日12時),該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達3166例。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澳大利亞足協:70%的員工將暫時停薪離崗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