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足聯宣佈曼城歐戰禁賽2賽季 罰款3000萬歐元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2-15 09:13:13
央視網 | 2020-02-15 09:13:1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5日淩晨, 歐足聯通過官方網站宣佈了對曼城違反財政公平法案的處罰結果,由於曼城“嚴重違反財政公平法案”,歐足聯對曼城處以未來兩個賽季歐戰禁賽以及3000萬歐元的處罰。隨後,曼城方面發佈公告稱,對於這樣的處罰結果感到失望但並不驚訝,俱樂部會儘快進行上訴。

德國媒體《明鏡週刊》在2018年時披露了一份黑客入侵後得到的文件,文件內容顯示曼城打著中東公司贊助的幌子,隱瞞了真正的注資來源,並誇大了贊助協議的價值。去年夏天時,歐足聯官方宣佈已經完成對曼城涉嫌違反財政公平法案情況的調查,並且已經把調查結果提交給了歐足聯俱樂部財政控制委員會,歐足聯將會召開聽證會,然後決定對曼城的處罰結果。而歐足聯首席調查官此前就曾暗示,曼城的違規基本上已經成立,而且建議要重罰曼城。曼城在去年夏天時就對自己違反財政公平法案的指控上訴至了國際體育仲裁法庭。但是,這次上訴以失敗告終。

上個月中旬時,曼城的代表參加了在瑞士舉行的聽證會,並強烈否認俱樂部違反財政公平法案,而最糟糕的處罰結果便是俱樂部被禁止參加歐戰。如今,歐足聯處罰的結果出爐,曼城遭到了重罰。歐足聯在官方公告中表示,曼城“嚴重違反財政共公平法案”,對曼城處以禁止兩個賽季參加歐戰以及罰款3000萬歐元的處罰。歐足聯還表示,曼城在俱樂部賬目上的贊助收入和上交至歐足聯的盈虧信息都被誇大,且曼城在歐足聯俱樂部財政控制委員會調查過程中不予配合。曼城有權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提出上訴。

此外,在歐足聯公佈了對曼城的處罰結果之後,這支英超豪門通過官方網站宣佈俱樂部會儘快進行上訴,對處罰結果感到失望但並不驚訝。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歐足聯宣佈曼城歐戰禁賽2賽季 罰款3000萬歐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