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士賽-奧沙利文單桿142分 5-1大勝塞爾比進四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2-15 08:51:18
央視網 | 2020-02-15 08:51:1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20年斯諾克威爾士公開賽1/4決賽,奧沙利文與塞爾比的焦點戰,奧沙利文打出單桿142分、95分和85分,總比分5-1大勝,率先闖進四強。

[回放]威爾士公開賽1/4決賽:塞爾比VS奧沙利文 1 2

[圖]威爾士公開賽-奧沙利文5-1輕取塞爾比挺進四強

[圖]威爾士公開賽-奧沙利文5-1輕取塞爾比挺進四強

首局上來兩人就防守大戰,紅球分佈不利於連續下分,但奧沙利文還是抓住幾次上手機會超分。塞爾比試圖通過斯諾克挽回敗局,但奧沙利文還是打進最後一顆紅球,成功清臺以89-16先聲奪人。

第二局奧沙利文長檯命中紅球,圍繞黑球連續進攻,成功K開紅球堆,不過期間打了一顆藍球和三顆粉球,錯失滿分機會,不過手感還是持續火熱,清光紅球輕鬆破百,一桿攻下142分再下一城。

第三局塞爾比長檯手感依舊欠佳,奧沙利文又是快速上手,解開亂局一桿制勝,得到95分連續兩局零封,取得3-0的領先。第四局奧沙利文薄紅球失誤先被罰4分,塞爾比同樣薄紅球未果送出4分。奧沙利文紅球打進後,依然沒有給塞爾比任何機會,單桿85分以89-4拿下,速勝4-0領先結束上半場。

短暫休息後的第五局,奧沙利文長檯未能推進袋口附近的紅球,塞爾比上手37分失誤。奧沙利文單桿37分出現呲桿失誤,進攻不得不中止。此後奧沙利文長檯再度打進,不過得到7分綠球又失誤。幾桿防守後,奧沙利文打進袋口紅球,又得13分臺面上還剩一顆紅球,塞爾比幸運打進紅球,清臺到粉球以68-50逆轉追上一局。

第六局多桿防守後,塞爾比送出機會,奧沙利文拿到7分後防守不慎,塞爾比拿到機會,進攻藍球炸紅球堆,結果一顆紅球不慎落入底袋,奧沙利文單桿45分紅球失誤。塞爾比做斯諾克,奧沙利文被罰分後母球落袋,但塞爾比打進最後一顆紅球後,進攻粉球也母球落袋。奧沙利文清彩到粉球,以87-31獲勝總比分5-1淘汰塞爾比。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威爾士賽-奧沙利文單桿142分 5-1大勝塞爾比進四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