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士賽-顏丙濤5-2希金斯進四強 小特羅伯遜出局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2-15 08:48:27
央視網 | 2020-02-15 08:48:2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20年斯諾克威爾士公開賽結束1/4決賽爭奪,顏丙濤發揮出色,5-2擊敗希金斯打進四強,半決賽的對手是5-3力克特魯姆普的墨菲。凱倫-威爾遜5-0橫掃衛冕冠軍羅伯遜,成為奧沙利文半決賽的對手。

[回放]威爾士公開賽1/4決賽:羅伯VS威爾遜

八強中唯一的中國球手顏丙濤挑戰希金斯,兩人此前五次交手顏丙濤取得兩勝。首局顏丙濤更快進入狀態,打出一桿66分,以109-21先聲奪人。第二局雙方都有機會,顏丙濤綵球上手以71-48再下一城2-0領先。第三局顏丙濤再接再厲,轟出一桿100分零封,3-0領先希金斯。第四局希金斯才有所回應,多次上手以71-3拿下追上一局,上半場前四局顏丙濤3-1領先。

[圖]威爾士賽-顏丙濤5-2勝希金斯 挺進四強

[圖]威爾士賽-顏丙濤5-2勝希金斯 挺進四強

下半場第五局,顏丙濤再次發力,單桿拿下55分以81-8勝出4-1獲得賽點。第六局希金斯背水一戰,一桿拿下56分以83-30追上一個賽點。第七局希金斯本有機會再追一局,單桿得到51分,但顏丙濤頂住壓力,一桿61分以75-51逆轉,總比分5-2淘汰希金斯殺進四強。

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魯姆普,1/4決賽將迎戰墨菲。此前特魯姆普與墨菲交手32次,小特22勝10負絕對上風。首局墨菲把握住綵球機會,以59-41先拔頭籌。第二局墨菲打進一顆紅球後失誤,特魯姆普回應一桿破百,得到126分扳回一局。第三局墨菲打出單桿96分零封,2-1再度領先。第四局特魯姆普一桿攻下58分,不過墨菲清臺逆轉以72-70獲勝,3-1結束上半場。

下半場第五局,特魯姆普打出一桿66分,以89-46再勝追至2-3。第六局墨菲迅速上手後,打出一桿101分零封,4-2拿到賽點。第七局特魯姆普回應一桿破百,得到100分追上一個賽點。第八局墨菲沒有再留機會,單桿52分以76-10獲勝,總比分5-3擊敗特魯姆普,打進四強在半決賽對陣顏丙濤。

衛冕冠軍羅伯遜與凱倫-威爾遜爭奪四強席位,或許是過去三四週連續打進決賽消耗太大,這場對決羅伯遜完全不在狀態,凱倫-威爾遜牢牢掌握場上主動,先後打出單桿79分、67分和63分,總比分5-0橫掃羅伯遜,殺進四強與奧沙利文爭奪決賽資格。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威爾士賽-顏丙濤5-2希金斯進四強 小特羅伯遜出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