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哈蘭德破門阿什拉伕兩助攻 多特4-0法蘭克福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2-15 09:26:00
央視網 | 2020-02-15 09:26: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5日淩晨3:30,德甲聯賽第22輪,多特蒙德在主場對陣法蘭克福。上半場比賽,皮什切克首開紀錄,半場多特暫時1-0領先;下半場,桑喬、哈蘭德分別打入一球,格雷羅也有進球入賬,最終多特蒙德在主場4-0大勝法蘭克福,止住了近期連敗的勢頭。

[圖]德甲-哈蘭德破門阿什拉伕兩傳 多特4-0法蘭克福

[圖]德甲-哈蘭德破門阿什拉伕兩傳 多特4-0法蘭克福

多特蒙德此前在德國杯和聯賽均遭遇失利,球隊的士氣也受到了不小的打擊,目前他們落後榜首的拜仁4分,如果本輪獲勝多特將拉近與身前球隊的距離。賽前首發公佈,哈蘭德和埃姆雷-詹此役繼續首發出戰,格策坐在替補席,隊長羅伊斯因傷繼續缺陣。

比賽開始,第4分鐘,哈蘭德中路分球,小阿扎爾左側帶球內切後起腳打門,皮球被防守隊員擋出底線。第9分鐘,多特獲得禁區外右路任意球機會,格雷羅直接選擇射門,皮球砸中立柱彈出。

第15分鐘,埃姆雷-詹分球左路,桑喬得球後試圖擺脫過人未能成功。第21分鐘,埃姆雷-詹前場右側被錢德勒放倒,裁判向錢德勒出示黃牌。第26分鐘,多特邊線球開出被斷,伊桑克爾右路送直塞找安德烈-席爾瓦,可惜後者接球時越位在先。第31分鐘,格雷羅左路橫傳,阿什拉伕得球殺到禁區中路的低射被門將拿到。

第33分鐘,多特蒙德取得進球!阿什拉伕右路得球後倒三角傳中,皮什切克弧頂處起腳抽射,皮球直入死角,多特主場1-0領先!

第36分鐘,桑喬左路送出斜傳,哈蘭德殺入禁區的抽射被擋出底線。第42分鐘,小阿扎爾前場傳出直塞球,哈蘭德禁區左路追球沒能停好,皮球直接出了底線。上半場補時2分鐘,第45+1分鐘,阿什拉伕前場右路殺入禁區後的射門高出了一些。上半場結束,多特蒙德暫時在主場1-0領先法蘭克福。

下半場開始,第49分鐘,多特便再度取得進球!維特塞爾分球,桑喬前場左路得球後殺入禁區,躲過防守球員飛鏟後起腳打門命中,多特2-0領先!

第54分鐘,多特擴大領先優勢,進球的是哈蘭德!阿什拉伕右路接球橫敲,哈蘭德前點搶射得手,多特3-0法蘭克福!哈蘭德加盟多特至今為球隊在聯賽出場5次,打入了驚人的8個進球,此外他在德國杯也有進球入賬。

第59分鐘,阿什拉伕右路傳中被解圍不遠,扎加杜禁區外得球後起腳打門,皮球被門將得到。第63分鐘,多特蒙德換人,埃姆雷-詹下場,換上達胡德。第69分鐘,格雷羅中場斷球後送出斜傳,阿什拉伕前場右路的打門稍稍高出橫樑。

第74分鐘,多特由格雷羅再度破門!阿什拉伕右路底線附近倒三角傳中被解圍不遠,格雷羅弧頂位置得球後起腳遠射,皮球打入死角,多特4-0領先法蘭克福。

第75分鐘,多特換人,本場比賽進球功臣桑喬被換下,小將雷納登場。第78分鐘,多特右路角球開出被解圍,達胡德禁區外的抽射偏出不少。第79分鐘,多特再度換人,哈蘭德被換下,格策替補登場。

第82分鐘,多特獲得任意球機會,格雷羅直接選擇打門沒能形成威脅。第87分鐘,小阿扎爾禁區弧頂得球起腳打門,皮球被特拉普得到。全場比賽結束,多特蒙德最終在主場4-0大勝法蘭克福,球隊多賽一場距離榜首的拜仁只差1分。

雙方出場陣容:

多特蒙德:1-布爾基、13-格雷羅、15-胡梅爾斯、26-皮什切克、2-扎加杜、5-阿什拉伕、28-維特塞爾、27-埃姆雷-詹(第63分鐘8-達胡德)、7-桑喬(第75分鐘32-雷納)、17-哈蘭德(第79分鐘10-格策)、23-小阿扎爾

法蘭克福:1-特拉普、2-恩迪卡、13-辛特雷格爾、19-亞伯拉罕、18-阿爾馬米-圖雷、17-羅德(第78分鐘8-索烏)、3-伊桑克爾、10-科斯蒂奇、11-加西諾維奇(第46分鐘9-多斯特)、22-錢德勒、33-安德烈-席爾瓦(第82分鐘39-帕森西亞)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德甲-哈蘭德破門阿什拉伕兩助攻 多特4-0法蘭克福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