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賽賓漢姆轟壓哨破百勝卡特 成史上最年長冠軍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1-20 08:04:47
央視網 | 2020-01-20 08:04:4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20日,2020年斯諾克大師賽決賽,賓漢姆與卡特進行了一場大戰,最終賓漢姆憑藉姍姍來遲的個人本屆比賽首桿破百作為終結,10-8擊敗卡特,第一次捧得大師賽冠軍獎盃。

  這場決賽上來,雙方表現得都較為嚴謹,經過一段時間防守戰後,賓漢姆率先得分,但很快又出現失誤,卡特上手便直接轟下了單桿124分,給自己做了強勢的開場,這也是他在本屆賽事的第一次破百表現;第2局畫風一轉,變成了卡特送失誤、賓漢姆秀進攻,他用一桿75分扳平比分。

  接下來一局雙方都互送過幾次機會,最終賓漢姆成功反超比分,而第4局中,早早入局的卡特打了七套紅+黑,但擊打第七顆黑球時出現靜電,不過隨後他還是再次奪回球權,並讓雙方以2-2的比分進入第一階段的局間休息。回來後卡特打出單桿93分,沒能再獲破百略有遺憾,但成功再次反超比分。

  第6局的進程較為持久,進攻權多次易手,直至拼到最後黑球,卡特翻袋不成留下機會,賓漢姆一蹴而就;接下來“大鯊魚”又打出一桿50分並成功拿下,比賽第三次改變了領先方;首階段最後的一局較量,兩位球員都沒能一桿致勝,在一段對防過後,仍舊是賓漢姆技驚四座的拼下黃球,隨後完成超分,5-3,成為了這一階段的領先者,分差也首度拉開到兩局。

  似乎是被首階段最後吃到的一波0-3激起了鬥志,第二階段回來後,倔卡特強勢回擊了4-0的小高潮,並且在第11、12局連續打出了單桿95和133分,同時也讓自己再度領先;在晚間時段苦等了兩個小時後,賓漢姆才憑藉單桿64分贏下自己的首局勝利;挺過了最艱難時段,賓漢姆隨即追加一桿85分,比分戰至7-7平,爭奪也逐漸白熱化。

  第15局卡特得到26分後終止了進攻,賓漢姆此後上手並拼下幾次高難度進球,又一次讓領先方變成了自己;越戰越勇的賓漢姆隨後一局,快速上手並打下一桿88分,能在對手四局連勝後毫不慌亂,自己又回敬一波4-0,心態屬實了得。以及此時,他已經率先拿到了賽點。不過比賽也沒這麼容易就結束,憋悶許久的卡特,在17局利用對手開始不久就出現的失誤,火速打出一桿77分繼續維持懸念。

  不過賓漢姆沒有再給對手留下機會,他在第18局拼得進攻機會後,一路頂住壓力,多次解決難題,最終,他打出了本屆比賽個人的首桿破百,看上去姍姍來遲,卻出現在了最需要的時刻,10-8,賓漢姆獲得勝利,第一次捧得大師賽冠軍獎盃——保羅-亨特杯。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大師賽賓漢姆轟壓哨破百勝卡特 成史上最年長冠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